兔年中壢市公所春聯揮毫建國百年的揮毫頗具紀念意義開筆儀式寫的字都會與此有關~雖然還沒過年賣屋但也製造了不少過年的氣氛~一開新筆~希望~萬事如意!寫下民眾要的~平安也祝福所有愛我的朋友們買房子~平安健康!中壢市公所的主秘和我研究這開筆的~百~字怎麼寫比較好看主秘您真是太客氣了~~主秘房屋出租致詞中~很開心又來為民眾服務~所以我特地穿了一身~大紅~很喜氣吧!平常我可不會穿得這麼豔紅喔售屋網~執起筆開始囉~心意最重要吉祥如意開心就好~和朋友們交流是件很開心的事~平常習慣用站的揮毫新成屋站累了就梢坐一會兒繼續努力為~民~服務~認真每一筆也把我的祝福帶進去~這裡的人潮一波波的來土地買賣反正就是要穩住心就能慢慢完成任務~與民開心閒聊很能催熱彼此的心~認真寫認真畫~2個小時的時仲介網間~咻~一下就過去了真是快啊~但是~每次都很難順利結束因為民眾太熱情了~往往都收不了攤~見到室內裝潢所取民眾的滿意笑容就是我最好的回饋了~中壢市公所的職員們都說~老師~我們等了妳一年了耶!哈~室內設計雖然不知是不是在哄我但我是也被哄的很開心啦~只要朋友們需要我我也會每年報到喔~揮毫老師群系統傢俱合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04cllp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