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一個人的原因對天地滿懷感動卻能夠安然靜默昨天看完了一本好書我跟小妹說:"保濕面膜看完了書或電影,我並不會想跟別人說。"她說:"我就不行,我一定要找人說。長灘島"(她超愛跟別人說她作夢的內容)我說:"所以你一定要結婚的啊!"這一兩年我慢融資慢發現自己已經可以稀釋情感的濃度可以放過很多人事物讓他們雲淡風輕當然我還是新成屋我很認真很積極很努力很容易感動只是漸漸接受他人與我的差異不再執著尋求對話與G2000認同於是我可以一個人在家聽音樂看書看影片鎮日不發一語我可以在辦公室批改作業租房子準備課程無需與他人交談(只除了擾人的電話)很愛講話很會講話的我越來越覺得語言房屋貸款的多餘與無力我仍然是個需要很多很多愛的人但是在我愛的世界裡有許多支點來自家汽車借款人、同事、朋友及我自己缺少愛情並不會使我的世界傾斜或崩解對於曾有的遺憾就讓票貼它隨風而逝祝福所有曾與我擦肩而過、短暫凝眸的人與自己的內在和解終於可以真正買屋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04cllp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